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奥特曼》庵野秀明早期设计图 根据初代演员设计

2019-12-29 17:29:2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鹿儿 编辑:白鹿儿 浏览:loading

  今日,Khara株式会社官推发布了一张由庵野秀明设计的《新·奥特曼》早期设计图。

游民星空

  据官方描述,这是庵野秀明在2018年10月3日创作的首张奥特曼设计图,他们对演员古谷敏(初代奥特曼中扮演奥特曼的特技演员)进行了身体扫描,并根据体型数据来设计身体线条等。

游民星空

  《新·奥特曼》由庵野秀明担任企划和编剧,樋口真嗣担任导演,预计将于2021年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奥特曼》庵野秀明早期设计图 根据初代演员设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91613101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