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宅宅报復性消费狂扫怀旧周边 涨价10倍抢着买

2022-03-25 11:56:50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可以看到许多成人一口气买一大堆东西。

游民星空

其中不乏高价的二手周边商品。

游民星空

记者问这些宅宅为什么会买这些高价的二手周边商品,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因为现在可以出得起大人的金额了。

游民星空

根据店长所说,许多客人来找的二手动漫周边商品,其实都是小时候曾经错过一次,因此一直在心中留有遗憾的东西。

店长:最近有很多人,是想起小时候买不起的东西,如今长大以后,已经有了花钱的余裕,因此纷纷上门选购。这种“大人的报復性消费”让二手市场越来越蓬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宅宅报復性消费狂扫怀旧周边 涨价10倍抢着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24/origin_b_202203242356172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