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球星内马尔晒龙珠孙悟空刺青 网友:另一位置放谁

2022-03-28 16:20:1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巴西足球巨星内马尔在推特晒出一张新图,展示了自己背部的刺青。最大的刺青图案是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绘制的《龙珠》的主角孙悟空,还有英文“BE YOUR HERO”。而他背部的右下方还是一片空白,大家纷纷猜测那边他最终会选择什么图案。

游民星空

内马尔背部左上角刺了依稀可见的蜘蛛侠,右上方看上去是蝙蝠侠,身上最大的刺青却选择了《龙珠》的孙悟空,搭配那句话真是非常合适。右下角的空白处留给谁成了网友们猜测的目标,有人提议贝吉塔,有人认为会是布罗利。大家觉得会是谁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球星内马尔晒龙珠孙悟空刺青 网友:另一位置放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28/origin_b_2022032804310012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