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封魔波毯子和电饭锅抱枕 完美再现经典一幕

2022-03-22 15:29:2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魔封波,武泰斗(龟仙人和鹤仙人的师傅)为了打败短笛大魔王而发明的招数,这个招数也在《龙珠》中被多次使用,大家对此印象很深刻。万代即将推出《龙珠》封魔波毯子和电饭锅抱枕,毯子还能放进电饭锅抱枕里,实用性很强,还可以完美再现《龙珠》的经典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珠》封魔波毯子和电饭锅抱枕,售价8800日元(约为人民币465元),预计将于2022年9月发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封魔波毯子和电饭锅抱枕 完美再现经典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22/origin_b_202203220328512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