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高玩发型师挑战《JOJO》波鲁纳雷夫朝天发型 不仅要超多发量还要更多钱

2022-04-24 16:25:05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凌凌漆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接着就是使用固定美发产品,然后一层一层把头发给抓上去,硬度大概要有这种程度才不会塌,我猜估计头发抓一搓还这么硬的话,都可以当成替身去攻击对手了(误)。

游民星空

设计师也稍微做了统计,为了完全把头发抓起来,不考虑伤不伤头皮跟用料花费,大概一次就要用上3罐,一罐1500日元也就是做一次造型要4500元,如果再往下算下去,光是要维持这个发型就需要惊人的花费。波鲁纳雷夫13年都没换过发型,这个金钱耗费也是很惊人了。

游民星空
13年的发胶花费就有2000多万日元

设计师做好造型后还稍微测量一下,波鲁纳雷夫大概身高185公分,算上头发高度193公分,也就是从头顶到头发的距离就有8公分这么高,真是严谨的还原。最后不愧是用了三罐定型液才完成的朝天直竖发型,上面即便站上一只伊奇也没有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玩发型师打造JOJO波鲁纳雷夫发型 要发量还得有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24/origin_b_202204241624572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