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1015集制作超精彩 被评“封神回”

2022-04-25 17:06:5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再加上路飞对抗凯多的对战场景,搭配动画优异的作画与配乐呈现出史诗般的壮阔感,也让不少粉丝赞叹不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本集担纲导演的石谷惠,同样也是先前动画957集与982集的负责担当,先前制作的分镜与演出都让人印象深刻,而这次1015集再次让人感受到石谷惠的能耐,宛如电影剧场版的效果,再次制作出“封神回”。

游民星空

播出后石谷惠也在个人推特上表示这次1015集制作真的非常辛苦,又因为东映总部遭受入侵的关係制作期间遇到了一些麻烦,希望大家看完播出后会感到我们的用心。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1015集制作超精彩 被评“封神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25/origin_b_202204251706441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