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CG动画电影《奥特曼》视觉图公开 风格造型很独特

2022-07-06 15:19:3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圆谷与Netflix共同制作的CG动画电影《奥特曼》,在今天(7月6日)公开了新视觉图。在视觉图中,本作的主角的奥特曼登场,整体画面非常有风格,就是奥特曼颇有假面骑士电王的既视感。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奥特曼》讲述了,棒球界的明星选手佐藤健的另一个身份是保护地球的超级英雄——奥特曼。肩负重任的佐藤回到日本就陷入了从未设想过的麻烦中,被拜托养育“宿敌”的孩子——怪兽宝宝。这位新人奶爸需要平衡父亲和防卫军队员两个角色,不仅要面对真实的自我和与他变得疏远的父亲,还要对抗过激的怪兽防卫军并找到作为奥特曼的真正意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G动画电影《奥特曼》视觉图公开 风格造型很独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06/origin_b_202207061519093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