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22奥特曼日”新贺图公布 初代、德凯酷炫亮相

2022-07-10 15:01: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今日(7月10日)是日本每年一度的“奥特曼日”。为庆祝这一盛事,圆谷特邀奥特曼现任首席设计师后藤正行绘制了今年的“奥特曼日”贺图。

“2022奥特曼日”贺图:

游民星空

今年的贺图以初代和新生代奥特曼“德凯”作为主角,前者于1966年7月10日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而今年的奥特曼作品《德凯奥特曼》也已经于日前正式开播。

除了该贺图外,为庆祝今年的“奥特曼日”,圆谷官网将定时放映多部“奥特曼”系列经典剧集,包括:《雷欧奥特曼》第48话、《乔尼亚斯奥特曼》第35话、《艾斯奥特曼》第21话、《奥特Q》第26话、《奥特曼》第37话、《特利迦奥特曼》第20话、《德凯奥特曼》第1话等等。

节目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22奥特曼日”新贺图公布 初代、德凯酷炫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10/origin_b_202207101459251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