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电锯人》TV动画新视觉图公开 8月5日公开重要情报

2022-07-29 17:22:0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官方在今天(7月29日),公开了TV动画《电锯人》的全新视觉图,视觉图给人很震撼的感觉。同时,官方还宣布,8月5日在MAPPA YouTube频道中会有网络现场直播节目,届时将有《链锯人》动画的重要情报公布。

游民星空

当天会由喜爱《电锯人》的知名日本艺人担任节目主持,漫画《电锯人》的负责编辑林士平,以及MAPPA的动画制作人濑下惠介也会参与节目。

同时,《电锯人》官方中文海报公开,中文译名定为《链锯人》。

游民星空

《电锯人》TV动画讲述了,与“链锯恶魔”波奇塔一起,以恶魔猎人维生的少年淀治。为了还清父母留下的欠债,每天在社会底层徘徊,遭遇背叛被杀。恍惚之中,淀治与波奇塔缔结契约,拥有了恶魔的心脏,复活成为“链锯人”。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藤本树 (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漫画)

导演:中山龙

剧本:濑古浩司

角色设计:杉山和隆

动作指导:吉原达矢

主演出:中园真登

恶魔设计:押山清高

美术监督:竹田悠介

色彩设计:中野尚美

画面设计:宫原洋平

音乐:牛尾宪辅

动画制作人:濑下惠介

制作:MAPPA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电锯人》TV动画新视觉图公开 8月5日公开重要情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9/origin_b_202207291720474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