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电锯人》动画今晚7点直播 将公布新PV及Cast阵容

2022-08-05 14:56:2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漫画《电锯人》的责编林世平,宣布《电锯人》TV动画将于今晚(8月5日)19点开启直播,届时将会公开《电锯人》动画的全新PV和Cast阵容。同时,他还称这次的Cast是“最强CAST”。

游民星空

《电锯人》TV动画讲述了,与“链锯恶魔”波奇塔一起,以恶魔猎人维生的少年淀治。为了还清父母留下的欠债,每天在社会底层徘徊,遭遇背叛被杀。恍惚之中,淀治与波奇塔缔结契约,拥有了恶魔的心脏,复活成为“电锯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电锯人》动画今晚7点直播 将公布新PV及Cast阵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05/origin_b_202208051456011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