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细田守《雀斑公主》中国内地定档8月26日 中文预告公开

2022-08-09 10:33:1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导演细田守的动画电影《龙与雀斑公主》已经确定引进中国内地上映,官方公开了定档海报,宣布《雀斑公主》定档8月26日。同时还公开了首部中文预告,在优美的歌声中一起来感受这奇妙的网络世界吧。

《雀斑公主》中文预告:

游民星空

电影《雀斑公主》讲述一个失去母亲后便封闭内心的高中女生“铃”。一次偶然,她进入壮观绮丽的U世界成为了歌姬“贝儿”,在一段U世界的奇遇中,渐渐打开了自己的内心,收获勇气与成长。

女主由中村佳穗配音,成田凌、染谷将太、玉城蒂娜、幾田莉拉、森川智之、津田健次郎、小山茉美、宫野真守、役所广司等也参与配音。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田守《雀斑公主》8月26日国内上映 首曝中文预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09/origin_b_2022080910324092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