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画家山本贵嗣痛批AI绘画:都只是四不像的垃圾

2022-08-11 16:47:36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像是“Midjourney”之类的AI绘画工具相当火热,不论是多么复杂的指令,AI都可以三两下就产出大量的插画,让网友们玩得不亦乐乎,而且成品看起来也是相当不错的。然而日本资深漫画家山本贵嗣却发文痛批AI的绘画作品,同时也吐槽那些把AI夸上天的人。他认为现在的AI绘画充满了无知的表现,AI根本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画些什么东西,因此画出来的成品终究只是一堆垃圾。

游民星空

“每次AI画出某个东西,乍看之下会觉得很像,然而仔细观察细节就会发现根本不像,只是一堆相近的颜色和浓淡的碎片拼装在一起罢了,让我已经看腻了。”

游民星空

现年63岁的日本男性漫画家山本贵嗣,最近针对网路上十分火热的AI绘画风潮做出严厉批评,引发热烈关注!

山本贵嗣至今画过数十部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家山本贵嗣痛批AI绘画:都只是四不像的垃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11/origin_b_202208111646596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