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画家山本贵嗣痛批AI绘画:都只是四不像的垃圾

2022-08-11 16:47:36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电影《飞向太空》有一段是索拉力星凭着主角的记忆,重塑了主角的亡妻。但是重塑出来的形象却穿着无法脱去的衣服。现在我看到大家狂推的AI绘画就宛如那个的劣化版。”

游民星空

“既然画的是衣服就应该要可以脱,既然画的是车子就应该要可以动,等AI可以画到这种程度,再来跟我谈实不实用吧。(纯属个人感想)”

游民星空

山本贵嗣的这番言论随即引发两极反应,反对他的网友都吐槽他是个不知变通的老古板。不过山本贵嗣在跟网友们的对话当中,倒是表示自己也认同AI将来或许可以超越人类。只是以现阶段来说,他完全不觉得AI的作品有什么好值得夸赞的。

“嗯,我也认同AI目前还处于模仿的阶段,将来应该可以进化到非常厉害吧。但就现在来说,那些兴奋喊着:『AI画的这个好厉害!』的人就会让我笑死。在我看来那些作品都只是四不像的垃圾。”

游民星空

“或许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AI进化到那种地步,不过到时我应该也已经退休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家山本贵嗣痛批AI绘画:都只是四不像的垃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11/origin_b_202208111646596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