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双城之战》获多个艾美奖个人奖项 向最终大奖发起冲锋

2022-08-12 19:41:4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英雄联盟》衍生动画剧集《双城之战》是2021年最热门的动画剧集之一,而目前,其又取得了更高的成绩,《双城之战》获得了三项艾美奖个人奖项。

第7集“小不点大救星”的彩色脚本艺术家Anne-Laure获得了色彩设计奖。

游民星空

第4集“进化快乐!”让Julien Georgel获得了最佳艺术指导奖。

游民星空

第6集“当高墙倒下”让背景设计师Bruno Couchinho获得了背景设计奖。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双城之战》仍会角逐艾美奖最重要的“杰出动画剧集”大奖。它的竞争对手包括《瑞克和莫蒂》、《辛普森一家》以及漫威的《假如…?》等。

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2日举行,主要奖项获奖者将会届时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城之战》获多个艾美奖奖项 向最终大奖发起冲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12/origin_b_2022081219402095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