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红发歌姬》剧场版票房破50亿日元 观影人次达360万

2022-08-13 14:35:0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海贼王:红发歌姬》官方推特发文称,本影片上映首周,观影人数已超360万人,票房收入超50亿日元。

游民星空

这个票房成绩创造了2022年日本电影首周票房之最,也是历代海贼王剧场版首周票房之最。此前,排名为历代《海贼王》剧场版第二的狂热行动共花费5周时间才突破50亿日元。

剧场版动画《ONE PIECE FILM RED》,由谷口悟朗担任本作的监督,黑岩勉担任脚本,尾田荣一郎担任制作人。本次剧场版将讲述红发香克斯的“女儿”UTA(乌塔)的故事,以及她和草帽团相遇之后的冒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剧场版票房破50亿日元 观影人次达360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13/origin_b_202208131432538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