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最新剧场版将在北影节展映 中文预告公开

2022-08-04 15:36:2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官方宣布,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展映《海贼王》最新剧场版动画《航海王:红发歌姬》。本片的中文预告也正式公开了。在本届北影节展映的还包括《航海王剧场版8:沙漠公主与海盗们》《航海王剧场版9:冬季绽放的奇迹之樱》。

《航海王:红发歌姬》中文预告:

剧场版动画《ONE PIECE FILM RED》,由谷口悟朗担任本作的监督,黑岩勉担任脚本,尾田荣一郎担任制作人。本次剧场版将讲述红发香克斯的“女儿”UTA(乌塔)的故事,以及她和草帽团相遇之后的冒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最新剧场版将在北影节展映 中文预告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04/origin_b_202208041536081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