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销量超5亿本 再次刷新吉尼斯纪录

2022-08-04 12:08:3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官方正式宣布《海贼王》漫画发行量突破5亿本,这一记录也刷新了之前《海贼王》漫画作为“单一作者发行量最高的漫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周刊少年JUMP》编辑中野博之晒出最新版吉尼斯认定证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于1997年07月22日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海贼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

2012年05月11日,《海贼王》获得第41回日本漫画家协会赏。本作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销量超5亿本 再次刷新吉尼斯纪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04/origin_b_202208041208203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