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跟女性声优结婚的方法?资深声优原田瞳建议很独特

2022-08-22 17:46:12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话虽如此,也并非完全不可能就是了……

“认真说起来,想跟人尽皆知的女性声优交往的话……

‘成为声优并且具备同等以上的实力和成功的人气’

应该是最可行的方法了。或许有人觉得,成为声优业界具有权势的人也可以吃声优,然而人气声优恐怕不会吃你这一套。毕竟她们大多是凭藉自己的实力爬到今天这一步,根本不需要巴结你。或是你一旦对她们出手,就会闹到不可收拾之类的……”

游民星空

“此外,近年企业内部一旦有人捅出什么娄子,很快就会被踢走。因此有权势的人想要吃声优这种事情,近年也见不到了……现在究竟还有没有这种事呢?就算还有,声优也只要拒绝就好了。

因此我认为‘想跟人气声优交往的话,自己就要先成为人气声优’是最好的方法了。”

游民星空

“以上我所说的都只是基于客观分析。毕竟也有像我这种,认为‘绝对不想跟演员或音乐家交往,因为感觉很受欢迎很容易外遇,男人还是诚实最重要!’的人存在,所以不能一概而论啦(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跟女性声优结婚的方法?资深声优原田瞳建议很独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22/origin_b_202208221743492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