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法国推出史上最厚《海贼王》单行本 厚度超80厘米、限量50本售价1.3万

2022-09-13 16:41:1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当然冠上艺术家的名号与《海贼王》的内容价格也不斐,一本书的售价为1900欧元(约为人民币13341.515元)。尽管很贵还是吸引了不少买家,限量的50本一推出就卖完了。

游民星空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史上最厚的《海贼王》单行本是否有取得正版授权?因为明明是《海贼王》原作者尾田荣一郎并没有出现在商品页面的介绍中。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法国推出最厚《海贼王》单行本 限量50本售价1.3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13/origin_b_202209131639305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