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娜美战斗雕像 雷电女王的蛋糕岛华丽反击

2022-08-30 18:07: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以精湛工艺打造日本动漫角色雕像的卢森堡品牌Tsume-Art,旗下的高质感“High Quality Statues(HQS) DIORAMAX”系列,将推出超人气作品《海贼王》为主题的最新商品,娜美战斗场景雕像。将在蛋糕岛篇中,娜美手持天候棒,准备利用宙斯发动特大号的雷电攻击的场景立体化。娜美身穿一袭红色晚礼服,展现出丰满曼妙的好身材。盘起的头发更显优雅气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底座以诱惑森林为设计,在蛋糕、甜甜圈与巧克力酱中交错着动感的旋风,闪电特效件,大妈手下的象棋兵也全部被打飞得东倒西歪。宙斯吃了天候卵后,大小翻了三倍,舌头也兴奋吐出。底下极具威力的闪电特效中内置有LED光效,可以更具临场感地展现整个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sume-Art《海贼王》娜美战斗雕像

尺寸:高64cm 宽49cm 深41cm

材质:宝丽石,PVC,磁铁,金属

参考售价:1102.56欧元(约为人民币7637元)

预计发售日:2023年第四季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娜美战斗雕像 雷电女王的蛋糕岛华丽反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30/origin_b_202208301804462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