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极主夫道》宣布制作第二季 明年一月网飞独家放送

2022-09-25 16:26:2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Monte 编辑:Monte 浏览:loading

近日,网飞日本官方宣布了改编自大野康介原创的漫画《极主夫道》的第二季制作决定,第二季将于2023年1月在网飞独家放送。

游民星空

《极主夫道》是おおのこうすけ著作的少年漫画,讲述了原最强黑帮老大突然隐退,并且选择了一条坎坷的家庭主夫之路,而且还做的非常好。各种反差超大的角色上演了一部居家版的侠义喜剧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极主夫道》宣布制作第二季 明年一月网飞独家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25/origin_b_202209251624404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