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etflix将推出《极主夫道》动画 津田健次郎担任主角配音

2020-10-27 13:21: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Netflix宣布将制作大人气漫画《极主夫道》的动画,并且公开了动画的视觉图。动画《极主夫道》由津田健次郎担任本作主角的配音,由J.C.STAFF负责动画的制作,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开播。

游民星空

终于等到津田健次郎配音的《极主夫道》动画了,之前为了庆祝漫画单行本发行120万专门推出了一部真人版PV来庆贺,津书出演男主阿龙,造型和气势都是非常还原。

游民星空

《极主夫道》是おおのこうすけ著作的少年漫画,讲述了原最强黑帮老大突然隐退,并且选择了一条坎坷的家庭主夫之路,而且还做的非常好。各种反差超大的角色上演了一部居家版的侠义喜剧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飞推出《极主夫道》动画 津田健次郎担任主角配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27/origin_b_202010271100091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