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海诚《铃芽户缔》中文预告公开 奇幻的关门之旅

2022-09-29 10:59:2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新海诚新作动画电影《铃芽户缔》,公开了中文预告,本次的PV公开了大量的剧情画面,各个角色都登场亮相。本次官方还宣布,深津绘里、松本白鹦、花泽香菜将加盟本作的配音阵容。《铃芽户缔》为新海诚的第八部动画电影,预定于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

新海诚《铃芽户缔》中文预告:

动画电影《铃芽户缔》讲述了生活在日本九州田舍的17岁少女・铃芽遇见了为了寻找“门”而踏上旅途的青年。追随着青年的脚步,铃芽来到了山上一片废墟之地,在这里静静伫立着一扇古老的门,仿佛是坍塌中存留的唯一遗迹。铃芽仿佛被什么吸引了一般,将手伸向了那扇门…

不久之后,日本各地的门开始一扇一扇地打开。据说,开着的门必须关上,否则灾祸将会从门的那一边降临于现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剧本・导演:新海诚

角色设计:田中将贺

作画导演:土屋坚一

美术导演:丹治匠

制作企划:STORY inc.

音乐:RADWIMPS、阵内一真

动画制作:CoMix Wave Films

Cast

岩户铃芽:原菜乃华

宗像草太:松村北斗

岩户环:深津绘里

冈部稔:染谷将太

二之宫瑠美:伊藤沙莉

海部千果:花濑琴音

岩户椿芽:花泽香菜

宗像羊朗:松本白鹦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海诚《铃芽户缔》中文预告公开 奇幻的关门之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29/origin_b_202209291058278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