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64话情报:黑胡子海贼团VS红心海贼团

2022-10-20 11:27:00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妈的部分

布琳:“要是妈妈还活着,你那张嘴就别想再多吐出一个字!!”

黑胡子海贼团:“哈哈哈!!我们现在可是在跟杀了大妈的人打呢!!!”

“要是过去的传说老是占着位子不放,时代怎么能进步呢?!”

游民星空

波妮对本组人使用了她的能力,草帽一伙和波妮改变年龄、变装!最后贝加庞克与多拉格(龙)通话。

她变成了小孩,甚平也变成了小孩(就像SBS里那样)。

乔巴变老了,路飞变成了70岁的老人(就像SBS里错误的方向)。

熊的过去有两个版本,暴君版本以及波妮认为的版本。

甚平听到的版本(大众版)是:熊是索尔贝王国的邪恶国王,被国民流放出境后当了海贼,并且还是革命军,被海军抓到后判了终身监禁。因为贝加庞克沉迷于熊的怪力和潜能,因此熊以参加“人体改造”“克隆研究”为条件,成为七武海再次出海。

波妮否认了“熊是暴君”这一点,并认为“成为七武海”“协助克隆研究”都还可以理解,“人体改造”本身相当于死刑,正常人根本不可能答应,况且讨厌世界政府的熊。所以她认为是贝加庞克强行改造了熊。她还提到熊有说自己是特殊种族,所以她认为熊被贝加庞克以科学的名义杀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娜美一组到达蛋头岛研究层,莉莉丝(贝加庞克2号)告诉他们在进入前需要换衣服,山治像甚平一样换上了夏威夷衬衫。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64话情报:黑胡子海贼团VS红心海贼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0/20/origin_b_202210201126313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