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出轨长达十年 “克劳德”声优樱井孝宏公开道歉

2022-10-27 10:08:2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樱井孝宏10月27日凌晨,通过其事务所发表道歉公告,表示:“我的不当行为给大家添麻烦了我由衷道歉,此次是因为我不负责任的行为所导致的结果。我的行为决不能被原谅,辜负了大家对我的信赖。今后我会深刻反省自身,诚心诚意努力的挽回大家对我失去的信任。十分抱歉。”

游民星空

之前,文春报道樱井孝宏和一起支撑他广播节目的放送作家A子交往了近10年,最近樱井孝宏被文春爆料已婚,A子才知道他已婚这件事。A子受到打击被送医急救,身心无法继续工作,甚至退出了作家行业。樱井孝宏的广播节目无预警收摊,节目推特也删除过往所有推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轨长达十年 “克劳德”声优樱井孝宏公开道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0/27/origin_b_202210271007399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