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谏山创纽约漫展为《进击的巨人》结局致歉:我试着不哭

2022-11-20 13:05:2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近日,《进击的巨人》谏山创出席纽约漫展,在讲话时他借此机会为巨人争议结局道歉,现场粉丝们用欢呼和掌声为他加油。

游民星空

“我想向所有粉丝表达我的感谢,我不知道该如何看待故事的结局,当时我真的很难过,心情很沉重,情绪低落了很久,直到昨天在签名会上见到粉丝,他们告诉我结局很棒,他们喜欢这个结局,这让我很开心,来到纽约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历。谢谢。”

游民星空

谏山创:“我试着不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谏山创纽约漫展为《进击的巨人》结局致歉:我试着不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20/origin_b_202211201302039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