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清拉面合味道x《进击的巨人》宣传片 海的那边是泡面

2022-07-30 15:33:3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IN木木 编辑:LIN木木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清食品联合《进击的巨人》推出了一则联动宣传片:斩开杯面盖后,故事即将展开。

宣传视频:

官方介绍:

日清食品集团推出全新会员计划 – “日清食品体验馆”!顾客只要通过“日清食品体验馆”微信小程序,登记成为会员,然后扫描杯面盖底的二维码 ,即可赚取积分换领丰富奖赏,尽享不同礼遇及其他惊喜!

游民星空

合味道更破天荒联合人气动画《进击的巨人》强势登陆中国香港!购买全新合味道杯面除可赚取积分换领丰富奖赏,还可以换领合味道 x《进击的巨人》手机保护壳 ,惊喜一浪接一浪!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清拉面合味道x进击的巨人宣传片 海的那边是泡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30/origin_b_202207301532185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