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责编:谏山创对最终话受抨击表示沮丧

2022-07-27 17:23:1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漫画已经完结了一段时间,不过大家对于漫画的最后结局依然是非常不满,也经常拿出来做各种梗图和批评。《进击的巨人》漫画的责任编辑川洼慎太郎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表示,谏山创对于最终话遭受抨击表示沮丧。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最终话在2021年4月公开,对于这个结局,川洼慎太郎告诉谏山创“我觉得这是个没人会抱怨的最终篇章”,他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川洼慎太郎认为它很有趣。而且当《进击的巨人》刚开始连载的时候,是因为谏山创想要画出自己想要画的内容,这位责编觉得没有人有资格批判这点。因此才会告诉谏山创“我觉得这是个没人会抱怨的最终篇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川洼慎太郎还谈了他和谏山创在创作《进击的巨人》漫画中各种讨论过的话题,比如如何向读者传达自己的想法,还有被断章取义是一部支持种族屠杀的作品等等。最后,川洼慎太郎还表示谏山创没有开启下一部作品的计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责编:谏山创对最终话受抨击表示沮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7/origin_b_202207271723224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