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久石让昨日到访吉卜力工作室 官方晒照笑容灿烂

2022-12-21 10:06:0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浏览:loading

今日(12月21日),由导演宫崎骏等人共同创立的吉卜力工作室官方分享了日本知名音乐人久石让拜访的照片,久石让曾为吉卜力工作室的许多作品包括《龙猫》《千与千寻》等制作过电影音乐。

游民星空

拜访照片:

游民星空

久石让是日本作曲家、编曲家、指挥家、钢琴家。艺名“久石让”名称源自他的偶像——美国黑人音乐家及制作人昆西·琼斯。个人主要音乐活动以创作电影配乐为主,特别是宫崎骏、北野武、大林宣彦等导演的作品。在2015年前久石让曾八度获得日本电影金像奖最佳音乐奖,及七度获得日本电影金像奖音乐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久石让昨日到访吉卜力工作室 官方晒照笑容灿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1/origin_b_202212211004322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