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70话情报:五档路飞再出新招 黄猿来了

2022-12-22 10:17:3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70话情报来了,五档路飞还在和觉醒路奇战斗,炽天使攻击了CP0。贝加庞克表示动物系果实是当下唯一能够制造的,他能够制造“幻兽种”,但是这需要大量的经费和时间。另一边的海上,黄猿正带着一个舰队朝艾格赫德岛驶来。

《海贼王》1070话情报:

路飞为他在路奇的攻击之前转移了战桃丸的注意力向他道歉。战桃丸回应到不要小看了他,因为他看到了路奇攻过来并做了防御,不过他还是没能经受住路奇的攻击。

游民星空

炽天使攻击了CP0。S-蛇使用甜甜果实发动攻击,S-鹰用剑攻击,S-鲨鱼向地面出拳并将其打出了波纹。CP0试图回击炽天使,但是他们被轻松地放倒。而卡古和斯图西没有参与战斗。

S-蛇向甚平和乔巴示意真空火箭在哪里,并告诉他们前往那里的正确路线。甚平感谢了她说她很善良,S-蛇脸红了并变得很傲娇(她的说话方式如同真的女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飞vs路奇还在继续。路飞在战斗中占据优势,因为路奇没法打到他。画面切到了实验室,娜美那组还在与贝加庞克交谈。

贝加庞克说道,炽天使是他能够创造的科技巅峰,这也是他们是大海上最强人类的原因。但是,贝加庞克不能保证「人造恶魔果实」是否能够觉醒,随后他给出了更多有关「人造恶魔果实」的信息。

动物系果实是当下唯一能够制造的。贝加庞克能够制造「幻兽种」,但是这需要大量的经费和时间。

制造超人系果实,贝加庞克需要实际使用者的「血统因子」来制造赋予他们力量的「Green Blood」。所有炽天使的手臂上都流动着「绿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自然系果实,贝加庞克说他已经尽力尝试过了,但是制造过于困难。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70话情报:五档路飞再出新招 黄猿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2/origin_b_202212221016005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