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突然就领便当的动漫妹子 第一名毫无意外

2022-12-30 18:52:16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凌凌漆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2名:佩特拉·拉鲁《进击的巨人》

游民星空

第1名:巴麻美《魔法少女小圆》

游民星空

本次排行榜的第一名,就是魔法少女小圆的重要角色巴麻美。当时这部作品推出的时候,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虚渊玄的编剧功力,前面都是可爱可爱幸福幸福的剧情,谁知道演着演着就在一瞬间剧情直接急转直下,最终巴麻美在与魔女的战斗中不幸死亡,然而这才只是整部《魔法少女小圆》的本番刚开始而已。

这次意想不到会死亡的角色排行榜中,有不少人物留给大家留下极大心理阴影。其中之一就是尤菲米娅·Li·不列颠尼亚,这个角色基本上就如同圣女一般的存在,性格温和心地善良,会与小动物说话带有与一般常人不同的天然感,遇到不平等的事情也会挺身而出,但就是这样几乎接近完美的角色,就这样因为一起意外事件,成为了悲剧性的角色。

没想到会领便当的动漫女性角色TOP11-20:

第11名:夏丽·菲尼特《反叛的鲁路修》

第12名:芙蕾·阿斯达《机动战士高达SEED》

第13名:尤菲米亚·Li·不列颠尼亚《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游民星空

第14名:有纪《刀剑神域》

第15名:咎女《刀语》

第16名:龙宫蕾娜《寒蝉鸣泣之时》

游民星空

第17名:娜妲尔·巴吉路《机动战士高达SEED》

第18名:月岛若叶《四叶游戏》

第19名:幸《刀剑神域》

游民星空

第20名:西园寺世界《School Days》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突然就领便当的动漫妹子 第一名毫无意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30/origin_b_202212301852063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