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友票选2022年度霸权动画 《孤独摇滚》过于亮眼

2023-01-03 15:19:20 来源:clickme 作者:沙发缚地灵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那么万众瞩目的前10名又是哪些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第10名 《蓝色监狱》 520票

正好赶上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风潮,而且还是非常独特的大逃杀型的足球动画。充满爽感和一点点恐怖感,如果世足瘾还没过,这绝对值得追。

游民星空

第9名 《恋上换装娃娃》 722票

结合Cosplay和“女儿节娃娃”匠人精神的恋爱喜剧。男主的设定可以说是不落俗套,不论男女老少都适合追起来~

游民星空

第8名 《夏日时光》 739票

想要充满悬疑和“轮迴”的夏日吗?虽然现在已经是冬天了,但是充满压迫感的夏季,这里全部都有。

游民星空

第7名 《航海王剧场版:红发歌姬》 751票

喜欢《海贼王》的小伙伴绝对不能错过,不管是大家期待的红发香克斯还是美音好听的歌声都非常值得,尤其美音的歌曲由Ado献唱,被大家称赞是最棒的演唱会。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2022年度霸权动画 《孤独摇滚》过于亮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03/origin_b_202301031517165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