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假面骑士》演员井上正大 宣布出任动画公司AIC RIGHTS社长

2023-01-10 17:46:2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假面骑士》演员井上正大,在近日宣布将出任动画公司AIC RIGHTS社长。井上同时表示,虽然成为了了动画公司的社长,但是他的演员活动依旧会正常进行。现在他是路过的既是社长又是假面骑士了。

游民星空

AIC曾制作过《天地无用!》《我的朋友很少》《天降之物》《圣诞之吻》等知名动画作品。

游民星空

井上正大,1989年3月20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日本男演员,Box Corporation旗下艺人。2008年7月29日,在《网球王子舞台剧》冰帝全国战(冰帝二代B组vs青学五代版)饰演迹部景吾正式出道。2009年1月,在特摄剧《假面骑士Decade》中饰演主人公门矢士。2012年7月,在深夜剧《青空之卵》中饰演坂木司。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帝骑哥”将出任动画公司AIC社长 路过的社长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10/origin_b_2023011017461450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