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第9部《JOJOLANDS》预览图公开 主角形象曝光

2023-01-12 09:43:0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荒木飞吕彦原作的《JOJO的奇妙冒险》第9部漫画《JOJOLANDS》,宣布将于2023年2月17日开始在《Ultra Jump》3月号上连载。现在《JOJOLANDS》预览图公开了,主角的形象曝光。之前荒木飞吕彦在最新杂志访谈中透露本作的主角是乔瑟夫·乔斯达的后裔。

游民星空

《JOJO的奇妙冒险》第9部漫画《JOJOLANDS》将讲述一位少年在亚热带岛屿,逐步成为大富豪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的奇妙冒险》第9部先行图公开 主角形象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12/origin_b_202301120942001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