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全新高达模型突然被妻子擅自丢掉 原因未知引热议

2023-02-09 15:39:00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日本发生一起男性已婚模型迷的大量收藏都被妻子丢掉的事件,也是引发了网友热烈议论。该位模型迷平常总是以组装高达模型作为主要的娱乐,家中也存放着很多未开封的全新高达模型。但是就在前不久,他回家以后,赫然发现那些堆积的新品全部被妻子拆封,拿去丢到垃圾场了。日本网友们于是争论起究竟妻子为什么会突然爆气,错是在谁的身上呢?

「昨天我出门回家,发现收藏在衣橱里的大量新品高达模型都被妻子擅自丢掉了。外盒被拆开,内容物也被折断塞进垃圾袋,有一部份甚至已经丢到垃圾场……擅自做出这种事,我的心情已经超越了生气,震惊到什么事都不想做了……」

游民星空

这位暱称あさにー(Asunny)的日本推特网友是一位模型迷,其中又特别喜欢高达模型。平常他都会在推特分享自己组装模型的过程,以及完成的作品。2月4日,他突然发文控诉自己跟女儿出门回家以后,赫然发现妻子将他的大量模型收藏和部分酒类收藏全部破坏,并且打算拿去丢掉了!

从一个星期之前的发文,可以看到新品高达模型被丢掉之前的最后身影。

游民星空

他平常都会分享自己组装高达模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起事件随即引爆了日本网友们的热烈议论,大家都在讨论究竟错在谁的身上?有人认为是擅自丢掉人家东西的妻子有错,有人认为是他结婚又有小孩却还把精力花在兴趣有错,也有人认为是他买一堆模型山积占空间有错。

即便他后来补充解释,自己购买模型都是使用扣除家计费的零用钱,平常组装模型都是在小孩睡觉以后,也都有帮忙做家事、带小孩,妻子也从来没有叫他不要玩模型,甚至还会评论他的作品哪里做得不好。仍然有不少网友认为,肯定有事情让妻子积怨已久,才会导致人家突然爆气。

他本人也怀疑,妻子突然爆气并非看不惯他的兴趣,而是因为其他事情惹妻子生气,才会让她想要发洩在模型身上。譬如前几天他久违地跟同事喝酒,结果酒会持续到太晚,直到末班车才回家。不过话题火爆之后他就将推特帐号转为隐藏,外人暂时难以得知后续发展了。

2月2日是女儿3岁生日,他开心做了蛋包饭庆祝,谁知道几天后的心情就瞬间掉到地狱

游民星空

这对夫妻将来究竟该如何相处下去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新高达模型突然被妻子擅自丢掉 原因未知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2/09/origin_b_2023020915384455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