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岛秀夫火速转发《莉可丽丝》新作:真爱粉无疑了

2023-02-11 22:11:2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o1dsleep 编辑:co1dsleep 浏览:loading

人气动画《莉可丽丝》今日宣布了新作的制作决定。作为该系列的粉丝,小岛秀夫第一时间转发了此条推特。

游民星空

第一季播出时,岛哥哥经常在推特分享观后感,甚至连优秀的Cos作品也会转发点赞,可以说是真爱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莉可丽丝》是由2022年7月2日起播出的日本电视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讲述日本治安维护Direct Attack组织下的特工少女与犯罪分子战斗的故事。该作第一季播出之初饱受赞誉,完结后因最后最后一集的关系,引来了不少争议。希望新一季能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岛秀夫火速转发《莉可丽丝》新作:真爱粉无疑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2/11/origin_b_202302112208384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