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灭之刃:刀匠之村篇》新PV公开 上弦集结激战开启

2023-03-02 09:58: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鬼灭之刃》动画第三季《鬼灭之刃:刀匠之村篇》,公开了新视觉图和最新的PV预告。除了灶门兄妹,各路上弦纷纷集结,激战即将展开。各位上弦的配音也公开了,置鲇龙太郎、宫野真守、石田彰、古川登志夫、鸟海浩辅将加盟本作的配音。动画《鬼灭之刃:刀匠之村篇》将于4月9日开播,第1集时长约为1小时。

《鬼灭之刃:刀匠之村篇》最新PV:

《刀匠之村篇》讲述了,在游郭篇的激斗过后,炭治郎为了得到全新的刀,造访了钢铁冢所在的刀匠故乡。在这里他遇到了恋柱甘露寺蜜璃和霞柱时透无一郎,而与上弦之四与上弦之五更惨烈的战斗也即将展开。

游民星空

【CAST】

上弦之一·黑死牟:置鲇龙太郎

上弦之二·童磨:宫野真守

上弦之三·猗窝座:石田彰

上弦之四·半天狗:

上弦之五·玉壶:鸟海浩辅

鸣女:井上麻里奈

小铁:村濑步

灶门炭吉:野岛裕史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第三季新PV公开 上弦集结激战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3/02/origin_b_202303020956226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