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富坚义博:漫画《全职猎人》第401话制作完成 逐渐恢复工作

2023-03-09 14:37:3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浏览:loading

今日(3月9日),漫画《全职猎人》作者富坚义博更新推特,表示自己现已完成《全职猎人》第401话的内容,自己伏案工作的时间在慢慢增加恢复令他非常开心。

游民星空

去年12月,《全职猎人》宣布因作者富坚义博的身体问题,不再采取周更的形式。富坚义博长期以来饱受腰伤的折磨,他曾表示即使进程缓慢,也愿意坚持推进作品进度。

《全职猎人》在10月24日发售的《周刊少年 JUMP》2022年47号上再度开始连载,《全职猎人》自2018年11月的休刊起到连载再开,已经休刊1420天(近4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富坚义博:《全职猎人》401话制作完成 逐渐恢复工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3/09/origin_b_202303091434124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