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79话情报 红发:什么档次跟我一个发色

2023-03-22 15:26:36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了解到如果放任基德胡作非为会造成很大的伤亡后,香克斯变得非常生气和严肃。所以香克斯独自跳向基德的海贼船,并用使用了一招巨大的“神避”攻击他们。尾田用两张跨页画出了神避的气势,这个技能曾被罗杰用来攻击御田。

游民星空

基德失去了意识,而试图帮助基德抵御攻击的基拉则在咳血,变得无法动弹。基德和基拉在一次攻击中被一起打败了。

基德海贼团的成员向香克斯求饶,把他们所有的路标历史正文都交给香克斯。香克斯什么也没说,跳离了基德海贼团的船。在海岸边,东利和布洛基有什么话要说。

游民星空

东利和布洛基:"嘿,小小的人类!!如果你们把自己的枪指向别人的家乡,那就准备好迎接相同的命运吧!!‘霸国’!!"

东利和布洛基使用了他们在小花园时所用过的招式,彻底的摧毁了维多利亚-庞克号。基德和他的全体船员淹没在了海里。

游民星空

旁白:“在新世界艾尔巴夫,悬赏30亿的尤斯塔斯·基德率领的基德海贼团被彻底毁灭。”

本话结束,下周休刊。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79话情报 红发:什么档次跟我一个发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3/22/origin_b_202303221522176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