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Gamers联合Animate举办“Love Live!Fair”活动 Gamers宣传海报透出深深的恶意

2015-01-22 14:10:5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二次元周边贩售店“Gamers”与“Animate”,将在1月24日至2月22日期间,联合举办“Love Live!Fair”活动。届时将有为数众多的周边产品向大家出售,当然,也会有许多特典等待大家。Gamers与Animate纷纷贴出自家的特典宣传海报,但是Gamers的海报……

游民星空

  Gamers官方活动页面:点此进入

  这…………不好吧233333

  相对而言,Animate的特典则显得高大上许多↓↓

游民星空

  Animate官方活动页面:点此进入

  Gamers店铺的特典为全部有10种类的贴纸,Animate店铺则为全10种的卡片。凡是在活动期间消费满1000日元的,均可以获得店铺特典一枚,每1000日元就能得到一枚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秋叶原将举办“Love Live!Fair” 海报恶意满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21409483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