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火影忍者展”即将开幕 现场图曝光

2015-04-24 17:08:1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悠雨 编辑:gwtsw 浏览:loading

  即将于4月25日在东京“森艺术中心画廊”正式开幕的“连载完结纪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曝光了大量现场图,让我们来先睹为快吧。

游民星空

  首先,这次活动展出了150幅以上的原画作品,从中可以回顾《火影忍者》15年连载历史中令人感动的点点滴滴。第1区“再会之间”中展出了很多再现剧中战斗场面的宣传板,墙壁上还装饰着原作者岸本齐史的签名板。接下来参观者将看到专门为了这次展览会制作的原创小动画。而在名为“木叶隐藏村”的地方可以看到漫画第1话中被鸣人搞恶作剧的火影岩。

  接下来,参观者就将看到原作第1话的原画,还有第1话大结局时鸣人和佐助展开决斗的地点“终末之谷”。跟在后来的还有彩稿的展示区,以及专门介绍剧中经典战斗戏的区域。这里设置着佐助的等身大模型。在以“鸣人和佐助对持最终决斗”为主题的展区中还能看到表现两人迄今为止所有羁绊的视频和原画,这简直就是腐女的福音啊。

  继续向前,就是最终话的全部原画和成为第七代火影的鸣人等身大模型。在最后一个展厅“被继承的忍道”中播放着岸本齐史的采访视频。岸本齐史在采访中讲述了关于《火影忍者》的幕后故事。

  “连载完结纪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将于4月25日至6月28日在“东京森艺术中心画廊”,7月18日至9月27日在“大阪文化馆天保山”开展。东京会场的预售券正在销售中。另外,凡是在4月24日之前购买附特典预售券的粉丝还能领到《官方GUEST BOOK 新传·雷之书》作为礼物,其中收录了关于忍犬赤丸的故事。

  而将在《周刊少年JUMP》这期的合刊上开始连载的,描写鸣人、佐助他们后辈的《火影忍者》外传漫画《火影忍者外传-七代目火影的绯色之月》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喜欢火影忍者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展”即将开幕 现场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41708132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