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银魂长谷川泰三介绍

2015-03-17 15:50: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长谷川泰三,日本动漫《银魂》中的人物。长谷川泰三,假名为はせがわたいぞう,且绰号为MD(MADAO:废柴大叔)。后含义推广到泛指一切外表没有干劲儿,违反JUMP三大原则中“努力”原则(另外两项是友情和胜利)的人物。原是幕府的入国管理局局长,因惹怒白痴王子而被幕府命令切腹,后来侥幸逃走,现是个不折不扣的废柴大叔。

游民星空

  中文名:长谷川泰三

  外文名:HasegawaTaizou

  别名:废柴大叔

  国籍:日本

  出生地:日本

  出生日期:6月13日

  职业:虚拟人物前入国管理局局长

  主要成就:前入国管理局局长

人物概要

角色设定

  空知英秋表示自己很像这个角色。

  经常戴着太阳眼镜。又被称为“眼镜放置架”。根据龟梨的战斗力测定

  龙宫篇中被测出不戴太阳眼镜的时候,战斗力仅为“1K(昆布)”,戴太阳眼镜的时候,战斗力为“654K”,戴与不戴战斗力相差654倍.(所以果然主体还是太阳眼镜啊)

  原本是幕府的入国管理局局长,之后由于银时引的牵连惹怒了白痴王子(即HaTa王子)。

  被幕府命令切腹后逃走。

  与妻子阿初分居:长谷川因为入赘才得以与深爱的阿初结婚,但不想作为“废材大叔”给阿初带来困扰,所以含泪分手。

  被解职后与阿初分开了,但二人还是十分关心与思念。(见95话)

  被幕府解雇后,不断往返的寻找工作,如出租车司机、便利店的店员、寿司店店员、快递员、电影宣传员等,但最终都是被解雇收场。

  似乎本人慢慢才发现自己的一切倒霉的根源都与万事屋有关……(ダンボールの神様)

曾被神乐称为:

  (台湾版):简直是没有一点用处的大叔、(香港版):好唔掂的大叔(まるでダメなおっさん)、(英文版):dumboldretardedkook

简称:

  (台湾版):废物叔、(香港版):唔掂叔:(マダオMadao)、(英文版):DORK

  长谷川本人亦觉得形容贴切

  在「真剑侍讲场(真剣侍しゃべり场)」中用的网名为「就像是堕天使的武士(まるで堕天使なお侍さん)」

  若简称的话,又是「マダオMadao」

  墨镜是本体

  名字是参照空知喜欢看的电视剧-『鬼平犯科帐』中演绎主角的「长谷川平蔵」

简介

  日本动漫《银魂》[2]中的人物。

  假名:はせがわたいぞう

  绰号:MD(MADAO:废柴大叔)

  罗马字:HasegawaTaizou

  声优:立木文彦

  特征:失落的外表,深邃的墨镜,背景中凄凉的口哨和夕阳

  妻子:阿初

  出没地点:公园长椅、小巷深处、废报纸堆、旧纸盒里、狗狗的窝里、垃圾桶旁

角色分析

  前幕府出入境管理局局长,是负责天人出入境相关所有事务的幕府重臣。因殴打了央国星的HATA皇子而被幕府下令切腹,畏罪潜逃,妻子亦因此离他而去,注定一辈子的悲催就这样开始,并从此展开了不幸的后半生。

  被幕府解雇后,转了好几份工作,如出租车司机,便利店的店长,电影宣传等,但最终都是被解雇收场。可以说一切不幸都是自遇上万事屋一行开始。

  曾被神乐称为“简直是没有一点用处的大叔”(まるでダメなおじさん,港版“非常唔掂的大叔”),简称“废物叔”(マダオMadao,港版称“唔掂叔”),长谷川本人亦觉得形容贴切。

  虽然看起来一无是处,却是很有责任感的好人,坚持自己的武士道,会为了他人的幸福而放弃自己幸福的,比任何人都更加温柔出色的武士。

  在“诚实武士交流园地(真剣侍しゃべり场)”中用的网名为“宛如堕天使的武士(まるで堕天使なお侍さん)”,若简称的话,又是“マダオMadao”。

  在动画94话中因跌落铁轨而无意识的对一名女性使出筋肉强打(后被坂田银时以三寸不烂之舌改称为长谷川强打)。

  房间被搜出藏有大量色情片,还曾经借过银时几张。

  他亦是银时的赌友,但从没赢过钱(即使赢了赛马也在不久之后被宣布比赛无效),是个倒霉到不行的人。

  在龙宫篇时被神乐说过“废柴最多只能躲在幕后,做个拉帷幕主管(拉下人生帷幕的主管)的说”的话。曾在ONLINEGAME“MonkeyHunter”又称猎猴(恶搞MonsterHunter)中自称为“M”(madao的第一个字母),并在游戏中被称为传说中的猎人。银时对此的评价是“果然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是成反比的”,被银时等人说是传说中的废人。

  动画有时借声优梗和相貌,故意恶搞EVA中的碇源渡。

  长谷川作为一个落魄的武士,却更为贴近生活:相对于受过良好教育并且实力强大的主角,长谷川代表了,武力,意志,技能都非常平庸的普通武士。在现代的大都市生活中,公司看重的是人对公司的价值,而长谷川因为技能,原则等问题被淘汰(坚持了一次自己的原则而被命令切腹,跌入低谷),他的身上集中了作为坚持武士道(自我原则)的普通人们在现代的生活可能导致的各种无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