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伪恋中的专有词汇介绍

2015-03-28 17:1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zyjacyainlove(爱情永远不变)

  绘本中公主在与王子分别时说过的话。在10年前乐与约定的女孩分别时,如出一辙地再现了绘本中王子与公主分别的场景,约定的女孩也说出同样的话“zyjacyainlove(爱情永远不变)”。然而,千棘在小时候与约定的男孩(乐)也同样说过“zyjacyainlove(爱情永远不变)”这一句。

游民星空

日记

  千棘在5岁时用日文所写的日记,内容记录了千棘与初恋对象在10年前的夏天共同度过的点点滴滴,记录的日期是在7月30日至8月21日。日记里面还夹藏着一把钥匙。

游民星空

发带

  千棘一直绑在头上的红色缎带。10年前,当时千棘喜欢的绘本里面,出现了一个绑着那种缎带的女生。因为当时的千棘听到乐说“这条缎带一定很适合你”,所以找到妈妈为她买来这条缎带。

游民星空

 伪恋凡矢理高中2年C班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1年级新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其他学生人物介绍>>>  伪恋凡矢理高中教职员工人物介绍>>>
 伪恋集英组介绍>>>  伪恋蜂巢介绍>>>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