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High School DXD人物介绍塔城黑歌

2015-05-13 16:5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黑歌(くろか),动漫作品《High School D×D》中角色 ,是瓦利的眷属,可以使用魔法、天使的法术和神仙的仙术,结界能力更是在所有角色中首屈一指。曾经想与瓦利造人但被其拒绝。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塔城黑歌

  外文名くろか

  国    籍日本

  职    业僧侣

  代表作品《High School D×D》

  性    别女

  声    优高桥未奈美

游民星空

人物设定

  妹妹:塔城小猫

  喜欢的人:兵藤一诚

  队长(上司):瓦利·路西法

  最重视的人:塔城小猫

  同伴:瓦利·路西法,美猴,亚瑟·潘德拉刚,芬里尔,路菲·潘德拉刚,格古马格

  擅长领域:魔法,法术,仙术,结界

角色背景

  小猫的姐姐,本名是黑歌。原本在失去了父母后与小猫相依为命,但直到某日被一位恶魔领养了以后成为了那位恶魔的眷属使之能力渐渐突显出来。当年为了保护小猫而杀害了自己的主人后,成为离群恶魔,后被瓦利邀请成为他的眷属。

  本身实力可匹敌最上级恶魔,可以使用魔法、天使的法术和神仙的仙术,结界能力更是在所有角色中首屈一指,可以轻松困住魔王级的对手。在瓦利的队伍里负责控制和支援。

  即使没有神器,由于本身的法术能力极为突出,远远胜过普通的神器拥有者。

  在第七卷中想劝诱兵藤一诚与她发生关系来脱离处男,其实主要是为了戏弄小猫,最後被小猫阻止。

  在小说第11卷中替小猫抵挡攻击而受到重伤。

  在小说第十四卷开始和路菲·潘德拉贡寄宿在兵藤家。

  第十六卷结尾和路菲·潘德拉贡正式成为兵藤家的食客。

  实际上,那位当时收养黑歌与白音的上级恶魔正计划着吃掉小猫一族的邪恶计划,黑歌为了保护白音,杀了那个上级恶魔后逃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 BorN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