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东方月初为什么要选择离开涂山红红?

2015-12-31 10:2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狐妖小红娘》漫画剧情中,东方月初受惠于涂山,并与大当家涂山红红彼此暗生情愫。然而在后面的故事里,月初竟然离开了红红,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游民星空

  根据红红的回忆,她在幼年时曾和容容被一气道盟绑架,之后被一位面目丑陋但心地善良的小道士所救。由于不理解人类的情感,红红误杀了小道士,并获知了濒死之时的小道士的心愿——人和妖和谐共处。为了报答小道士的救命之恩,加上身怀愧疚,红红为这件事全身心投入,每年七夕之时都会前往极寒洞穴去见小道士的尸体一面,诉说着自己的心情,因此她并没有心思去顾及所谓的恩恩爱爱,对东方月初的感情也埋在心底。

  偶然之间,东方月初知道了这件事的始末,并获悉只靠妖族一方来完成“人和妖和谐共处”这件事很难,所以他决定参加一气道盟的选拔比赛,只有获得道盟的首领,才能和妖族首领红红共同完成这个心愿。但直到离开涂山,他的本意也并未让红红知晓,从而留下了一生的遗憾。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