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毒老子是谁?狐妖小红娘毒老子介绍

2016-01-07 09:42: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毒老子,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外表是瘦骨嶙峋的白发老人,曾在南国对涂山苏苏等人实施进攻。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毒老子

  登场作品:《狐妖小红娘》

  性别:男

  身份:五毒太保之一

  妻子:毒婆子

  绝招:音波毒功、神仙棋

  居住地:南国

  上级:南国公主(欢都落兰)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毒老子,是《狐妖小红娘》登场角色之一,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外表是瘦骨嶙峋的白发老人,妻子是毒婆子,曾在南国对涂山苏苏等人实施进攻。

  额头处的疤痕让他看起来更令人害怕,甫一出场便捏死了带路的七星冥凤蝶,给了苏苏等人一记威吓。随后毒老子将最为剧毒的凤蝶吞下,并表示这点毒根本不算什么,可见其毒性修为非常高。

  为了阻拦苏苏等人进入南国公主占据的洞穴,毒老子和毒婆子在洞口设下埋伏。毒老子负责弹琴施展可以操纵时间的“神仙棋”,毒婆子则对众人进行攻击。配合之下天衣无缝,一时之间竟无法反击。在涂山苏苏和王富贵的合力进攻下,音波毒功被破解,毒老子被割断琴弦,老两口最终被打败。

狐妖小红娘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