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弹丸论破第三季小泉真昼怎么死的 小泉真昼资料介绍

2016-06-16 18:03: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小泉真昼是《弹丸论破第三季》(《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绝望学园》)中的角色,超高校级的摄影师。十分擅长摄影的女孩,尤其是在拍摄人物的方面。对于不靠谱的男性有经常说教的习惯。和西园寺日寄子是好朋友,很会照顾人,性格温柔,类似于妈妈那般的角色。号召力很强,能把全部女孩子集中在一起举行「女子会」。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 小泉真昼

外文名 Koizumi Mahiru\こいずみ まひる

其他名称 小泉姐(西园寺日寄子所称)

登场作品 《超级弹丸论破2》\TV动画《弹丸论破第三季》

生 日 4月24日

性 别 女

血 型 A

身 高 165cm

体 重 46kg

声 优小林优

职 业 学生

星 座 金牛座

毕业院校 希望之峰学院

国 籍 日本

胸 围 77cm

才 能 超高校级的摄影师

喜好的事物 独自旅行

讨厌的事物 不守礼节的人

游民星空

  完全没有杀人的念头。在“黄昏症候群”动机中被黑白熊的游戏指出知道九头龙冬彦的妹妹死去的原因,虽然没有记忆,希望和其他在游戏中出现的人商议如何补偿九头龙,却被九头龙以此为机会调包与西园寺日寄子的信件诱骗出来质问。因为质问九头龙是否真的是杀人凶手而激怒九头龙,被潜伏在侧的九头龙的保镖边古山佩子用棒球棒击打头部致死。

  九头龙事后对此深感愧疚,在西园寺布置的祭坛处剖腹以示谢罪,并在好感对话中称出去后要给她和被处刑的边古山扫墓。

  因为二代的一切事情都发生在“游戏”里,所有人的真身都在现实世界的保护舱里面沉睡。所以小泉真昼只是『意识死亡』并没有真正的迎来死亡。日向创等人负责照顾在游戏里死去的同伴们,不排除他们有醒来的可能性。

  在爱岛模式个人结局将自己的旧相机送给日向创,并和日向交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