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弹丸论破第三季狛枝凪斗怎么死的 狛枝凪斗资料介绍

2016-06-22 12:25: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狛枝凪斗是《弹丸论破第三季》(《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绝望学园》)中的男二号。拥有“超高校级的幸运”的才能。见特征是白色的头发,绿色的外套。称号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即通过希望峰学园的抽选入校)。虽然与前代主角苗木拥有一样的称号,但与苗木诚不同的是,狛枝的“幸运”是真正的运气很好,有很大概率总是能达成自己所想要的结果。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 狛枝凪斗コマエダ ナギト、Komaeda Nagito

自    称 ボク

口头禅 希望、ボクなんか~、すごいよ!

称    号 超高校级的幸运

身    高 180cm

体    重 65kg

胸    围 84cm

血    型 O型

生    日 4月28日

星    座 金牛座

喜欢的东西 漂亮的东西、美丽的人

讨厌的东西 吵闹的地方、不美丽的人

声    优 绪方惠美 BMI值 20.1

游民星空

  性格看上去很悠哉,有自己的步调。即使在互相残杀修学旅行中,也相信着「绝对的希望」,对于自己所持有的「超高校级的幸运」拥有绝对自信。而另一方面,消极地评价自己比起周围拥有超高校级的才能的其他人来说“只不过是运气好一点而已”,采取极端自虐的谦卑态度。父母似乎已不在人世,没有其他亲戚的样子。

  由于经历了被自己不可控制的才能所不断摆布的人生,坚信不幸事情的发生一定是为之后幸运的来临所做的准备,对于「绝对的希望」抱有异常的执着,价值观有不少的扭曲。自称「从心底里爱着希望」,只要是为了实现自己所信仰的希望,无论什么样的行动都会采取,即使搭上自己的性命。推理力、洞察力等都较为优秀,经常在学级裁判时给予日向准确的建议、诱导议论等。

  收集完狛枝凪斗的希望碎片后习得的技能是「入神状态」(トランス,Trance),装备该技能可以在恐慌论战(P.T.A.)模式中更容易地提高速度。如果不在第一章第一次自由活动时间结束前拿到狛枝凪斗的第二片希望碎片(并且刷不出第三片希望碎片),之后几章将不能再攻略该角色,直到通关后的爱岛模式才可进行。

  死因是了解到真相的狛枝下决心要找出“叛徒”、“取缔这个岛上所有的绝望”。为了清除除了未来机关的“奸细“以外的、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绝望残党,狛枝利用自己的绝对幸运以及学级裁判的规则让“内奸”杀死了自己并让大家陷入面临全灭的危机。被掺在灭火弹中的毒药毒死,而后长枪穿透腹部而死。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