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弹丸论破第三季二大猫丸怎么死的 二大猫丸资料介绍

2016-06-22 12:01: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二大猫丸是《弹丸论破第三季》(《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绝望学园》)中的角色,超高校级的经理人。不光是声音,体型也是格外巨大。有着引领不良高中的橄榄球部和快要废部的棒球部取得全国优胜的经历,拯救危机一发的体育活动社的能手。就是肠胃貌似不怎么好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 弐大猫丸、にだい ねこまる、Nidai Nekomaru

登场作品 《超级弹丸论破2》

生    日 2月22日

性    别 男

血    型 A

身    高 198cm

体    重 122kg

胸    围 122cm

喜欢的东西 清洗过的毛巾

讨厌的东西 怠惰

才    能 超高校级的经理人

声    优安元洋贵

游民星空

  从来没有杀人的打算。虽然十分粗线条,但是常常为同学伙伴们着想,甚至为同伴拼上性命。认为花村辉辉和十神白夜的死是狛枝凪斗从总挑拨的结果,认为其是“叛徒”,联合左右田合一将其捆绑在旧馆中囚禁。和终里赤音的关系不错,两人一见面就会决斗(终里主动),打出血也无所谓,有时还会帮终里赤音按摩筋骨。

  因为终里赤音触犯了校规(攻击黑白熊)而要被黑白熊用导弹武器攻击,二大猫丸情急之下挡在了终里赤音面前挡住了攻击并身负重伤,后来被黑白熊送入医院抢救后全身都被改造成了机械状态,被称为「机械二大」,眼睛还能倒出饮料。但即使身体被改造成这样他依旧很乐观,认为“只要还能活着就是好事”。

  在惊奇屋里被田中眼蛇梦设计谋杀,虽然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对方的杀气,但是既没有逃避也没有声张,而是为了拯救大家而决定与其进行男子汉间的生死决斗,结果因为弱点休眠开关被田中饲养的仓鼠(破坏神暗黑四天王)触动而陷入沉睡,被吊在在惊奇屋的门把手上,闹钟响动醒来后因挣扎而从高处摔落,头部严重损坏而死。

  左右田和一用机械二大的残骸做了一个手掌般大小、会发声的迷你机械二大,被终里赤音十分宝贝地随身携带着。

  因为二代的一切事情都发生在“游戏”里,所有人的真身都在现实世界的保护舱里面沉睡。所以二大猫丸只是『意识死亡』并没有真正的迎来死亡,结局时和在游戏里死去的同伴们一样被日向创为首的五人幸存者负责照顾,不排除未来会醒来的可能性。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