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海贼王山治的母亲是谁?对山治影响最深的女人

2016-09-22 10:57: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漫画内容来看,现在关于《海贼王》里山治父亲伽治的情报开始逐渐揭晓,那么他的母亲究竟是谁?在最新漫画第840话中,答案终于公诸于世。

游民星空

  据山治的弟弟勇治所说,伽治曾经是和贝加庞克同样智慧过人的科学家,贝加庞克被政府招安后伽治一人逃了出来,在杰尔马66的掩护下继续进行试验,最终完成了生命的复制和改造研究。经过量产,杰尔马迅速变成了一支人数庞大的军队,成为世界上最令人恐惧的国家。

  而山治和其他兄弟同样是被制造出来的人造人,其中山治更为特殊,虽然是人造人却有一位对他照顾有加的温柔母亲蕾玖伊治尼治、山治、勇治五人是伽治在经过凝聚了众多科研成果的精密操作之后制造出的“超人”,目的是效力于伽治率领军队南征北战打下领土。然而其中山治却是个“失败品”,体力和速度远远追不上其他兄弟和姐姐,最终被鉴定为普通人。

游民星空

  为了不让山治对自己的身世产生怀疑,伽治一次次对他重申“你的母亲已经死了”的“事实”,并拒绝山治再给他人做饭,以免玷污了王族的尊严。经过一段时间的继续训练,山治的体质依然没有改变,伽治只好给他戴上铁面具,向民众们公布了山治已经死亡的假消息,实则是将他囚禁在地下监牢,让其自生自灭。

  虽然母亲被伽治判定死亡,但姐姐蕾玖对山治格外关心,曾在弟弟受伤的时候为她涂药。如此看来,那位“对山治影响最深的女人”或许正是蕾玖,山治对女性的态度也是拜姐姐所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